[1]赵云丽.对加快女性教育发展的思考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2):163-166.
 ZHAO Yun-li.Reflection on Speeding up the Development of Women’s Education[J].,2007,(02):163-166.
点击复制

对加快女性教育发展的思考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2期
页码:
163-166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7-06-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Reflection on Speeding up the Development of Women’s Education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2-0163-04
作者:
赵云丽
浙江女子专修学院 学生处,杭州 310012
Author(s):
ZHAO Yun-li
关键词:
和谐社会女性教育可持续发展
分类号:
G776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女性受教育程度的提高是女性发展的一种能动力量,一个人所受教育程度的高低直接影响其素质与能力,也直接影响女性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能力。而目前中国女性教育的状况仍然比较落后,构建和谐社会迫切需要加快女性教育发展。加快中国女性教育发展的政策建议是:大力发展经济,增加教育投入;健全法律环境,制定优惠政策,提供特殊保护;优化舆论环境;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统领女性思想;关注特殊女性群体的教育发展。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