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报介绍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简介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3-1294/Z,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1-8798,双月刊,全年6期,双月末出版。

     本刊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发表自然科学研究类论文为主,兼顾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研究,以促进我校科研、教学的发展,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与整体教育质量的提高,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本刊除刊登本院教师的科研成果、学术论文外,也刊登其他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的学术论文。本刊主编由副校长李其朋教授兼任,他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对本刊进行指导、审定稿件。本刊的编审委员会成员由相关专业有一定影响的教授、副教授(博士)组成。本刊坚持由编辑部初审、送两位专家二审、主编终审的严格的审稿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