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学报》被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收录
发布人:zhouhb 发布时间:2011/4/7 10:41:12  浏览次数:9637次
【字体: 字体颜色
        
      日前接到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对外联络委员会国际检索系统咨询部通知,我校学报已被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收录。
   《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lrich's International Periodicals Directory)是著名的报刊目录检索系统,由美国著名的书目文献出版公司R.R.Bowker 于1932 年首版,称《期刊指南》(Periodicals Directory),1943年以期刊部主任乌利希命名,称《乌利希期刊指南》,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搜罗最全的国际期刊检索工具之一,也是一部权威的、反映世界各国期刊和报纸出版信息的综合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