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获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发布人:zhouhb 发布时间:2015/1/19 18:00:55  浏览次数:12247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收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函件通知,我校学报荣获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这是继2009、2011年度后学报又一次获此殊荣。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3 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就期刊的影响因子和他引率、网站收录论文数和下载量、期刊入网的完整性及期刊编委的国际化程度、开放存取等统计分析,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79项,二等奖142项。浙江省共有12种学报获奖,其中《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2种学报获一等奖;《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等10种学报获二等奖。

   在此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学报编委及教职员工对学报工作的热忱关心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