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人:zhouxiaoyan 发布时间:2018/10/25 15:57:44  浏览次数:11271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方向,促进高校科技期刊健康发展,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近日公布结果,《浙江科技学院学报》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在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在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有关评价成果的同时,分类、分层次遴选,适当考虑地区分布。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 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 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38 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

    我校学报的入选,受益于学报编委、审稿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与作者的积极配合,编辑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报的出版质量,坚持学术出版的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报的整体质量。